close
 
keep going.jpg
《Keep on believing》
看完老師今天貼的「Angela Aki-手紙。給15歲的你」,回頭再去翻早期部落格紀錄,第一次聽到這首歌po文的時間是2009年的4月18號,如今也過了10年了,音樂與文字內容依舊是如此的振奮人心。
25歲時的我,最常對自己打氣的一句話是 「keep going」,很多時候,你以為自己遇到生活中的撞牆期,其實只是因為缺乏踏出第一步去做的勇氣跟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所以會感到難過、生氣、沮喪....
但其實,所有的害怕最多都是來至於腦袋的警戒,怕你離開舒適圈會受傷,真的跨出去後真的有這麼恐怖嗎?其實真的沒有,甚至獲得的收穫體悟跟成長的能量更多。
回頭再看,不管是為了上老師的12堂課、去參與瑞里名宿救星改造、台東一人生活,或是為了去小多美國年會,跨出去的開始第一步,都是腦袋無限的要跟不要的抉擇循環,卻也因為選擇了「要」的答案,而讓自己的生活中創造許多以往不可能的美好回憶。
如同《牡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有感的文字「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當我真實的在追求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結果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牧羊人而已。」
當你內心的渴望不斷的擴大再擴大,不去做會很難過,那就是你當下的天命,帶著「相信」前行,回頭再看,會深深的覺得,就是那些過往的點點滴滴,造就現在生活的豐富。
 
因為要感謝的太多了
所以感謝生活中的每一刻
2019-04-09
 

 

手紙。寫給15歲的你


arrow
arrow

    Frances(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