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的力量

「一言一行都是禱告」,總是讓我想起「德以配位」這四個字,當你準備好時,人就會出現了。

最重要的是「感謝」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運用「吸引力法則+種種子法則」

注意來到身邊的訊息(專注力)

我喜歡今天聽到的祈禱內容,有因「相信」而「心定」的力

親愛的天父(可自行改成自己的信仰稱呼),感謝祢,能夠預備我們的需要,我相信上帝絕不延遲,該是我的祢會帶到我面前,如果我沒辦法完成,表示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那我相信祢絕不延遲,請天父把需要我的人帶到我面前,讓我可以幫助他,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2017.6.28
不懂得感謝再大的福報都會遠去

22.jpg

arrow
arrow

    Frances(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