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其實很害怕「直銷」的人,因為去聽個分享會就要你天天早餐喝奶昔、先卡位先贏,不然就是沒簽單出不了大門,2011年因緣際會下,因為團隊而認識doterra的公司文化,精油自然香氣的療癒,改變了我因為小時後開刀把膽拿掉,免疫系統失衡吃了10幾年中藥的人生,而進入了所謂的「直銷」產業,很幸運的是我來到3014團隊,團隊所學習的方式是我喜愛且做的來的模式,用別人可以接受的方式
感恩3014團隊所有夥伴帶給我的學習
更讓我明白,我們要等的永遠不會是別人,等的原来是自己
2017.8.5 思羽

13055907_10201370543300998_4961671829001300489_o.jpg

DD.jpg

 

⭐️⭐️⭐️分享一篇團隊夥伴所看見的3014給大家⭐️⭐️⭐️
詠竹所看見的3014(01)
這不是回報文,這是我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我在3014的看見,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想要讓其他人看見,不用私下詢問我,請自由轉發,謝謝大家。
我所看見的3014(01),緣起與等待...
機緣,就是當你渾然未覺時被放入一個美好的時空裡,若你願意打開自己的知覺與這個時空共舞,那麼,你就可以跟著這個美好的時空,一起發光。
「你相信你會成功嗎? 你相信你會成為一個成功的有錢人嗎? 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對你而言會有任何的損失或風險嗎?」
對我來說,相信與信念,一直都不是太難的概念,難的是選擇。以及,當你做了選擇之後,你該如何讓自己的選擇,有效地執行下去。
兩年前,我們家做了一個選擇。曾經我以為,帶著孩子與老公分開,暫時回到台灣生活,是一個無可奈何的決定,雖然是回到熟悉的土地,但不熟悉的空氣與環境,讓我與滷蛋在高雄的前半年,過著難以呼吸的生活。
高雄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我對這一切有著滿滿的憤怒,而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只能淡淡地對我說:「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環境,你能做的只有習慣她、適應她。」
就在我幾乎要臣服在永無休止的耳鼻喉科掛號預約等待,並且接受滷蛋與我必須長期接受過敏藥物的治療時,藉由韻瑋的連結,doTERRA走入了我的生活。
精油是甚麼? 3014精油群組又是什麼? 事實上,我是帶著滿滿的防備進入群組裡的,我擔心我自己入了一個龐大的直銷的坑,並且為了追求健康,盲目地花錢而沒有得到應有的效益。
有些人用腦袋思考,有些人用身體思考,我發現雖然我一開始理智上並沒有辦法相信精油,但我的身體卻早腦袋一步接受了精油的美好。我在入會後的一週立刻赴美與老公短暫相聚,並且把十支家醫帶在身上,想到就拿出來與朋友討論精油、嗅吸並且塗抹。直到假期結束我回到台灣上班,隨身帶著精油這樣的習慣,不知不覺地就建立了起來。我身體的需求,讓我立刻就成為了移動的精油瓶。
精油不知不覺地感動了我身邊的人,讓她們也紛紛地入會開始用油,我開始有了下線與獎金,但是我,一點都不快樂。我的人生一直以來都是透過勞力賺錢,這種光靠打開精油瓶分享就有的收入,對我而言不僅是陌生的、也是不被我所允許的概念。
但是,在韻瑋的提醒下,我有了下線似乎就有了責任,我甚麼都不懂,該如何對這些好朋友負責?
於是,我開始認真看入會資料袋,了解會員的權益,並且不再略過群組大量分享的資訊,開始為我自己也為我的朋友們學習精油知識。唯獨吳老師的加油文我從來不打開,對於當時的我而言,這是個飄在天上的領袖,所謂的加油文,應該是為了存在於群組中想要做直銷的會員所寫的,我只想用精油,不想做,所以,加油文與我,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我們一定要在兩個小時的時間內,從高雄到達台北,有四種交通工具可以給你選擇:第一種是:高鐵。第二種是:台鐵。第三種是:摩托車。第四種是:腳踏車。以你的經驗值,你覺得哪一種交通工具最有可能可以準時的到達呢?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肯定高鐵」可以準時的到達呢?因為我有經驗、因為我知道它一定可以。其實,我為什麼可以那麼肯定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你自己可以親身體驗一次,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肯定了。」
為什麼精油一定要少量多次的交替使用? 這到底是立意良好的理論,還是廠商希望我們大量多樣性購買的銷售手法?
透過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我知道,少量多次與交替使用,是發揮精油效益最好的方式,所以我選擇每個月跟上公司的活動,讓自己盡快變成30%的會員,利用公司給予會員的福利,買到最便宜的商品。
為什麼精油除了薰香嗅吸,還可以直接塗抹、吃喝,並且有效地改善我與孩子的呼吸道問題? 精油不是藥,但它為什麼能產生連藥都達不到的效益?
透過我自己的親身體驗,透過韻瑋的用油建議、群組分享與工具書的協助,我與孩子大幅度減少了到耳鼻喉科的次數,特別是我的孩子,在從小不用藥的習慣下,他比我更快地獲得了精油的全面性幫助,並且沒有任何的過敏與好轉反應。
我不是醫生、我也不是芳療師,我是一個希望我可以好好呼吸的精油愛用者與一個希望能避免讓孩子用藥的媽媽,所以,我願意持續地使用精油,用精油守護我與孩子的健康。
為什麼doTERRA的產品這麼好要以直銷公司的姿態來的我面前? 為什麼我不能只是介紹好用的東西給別人就好? 我可以不要拿獎金嗎?
韻瑋請奕德來跟我碰面,奕德對我說:「不喜歡拿獎金沒關係,可以把錢轉給我。我不介意我的帳戶裡面有獎金。」
我心想:「好吧,那就來當綠色和平的長期會員,把獎金捐出去吧!」
日子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我底下的夥伴與獎金越來越多,韻瑋再三地催促我趕快辦銀行帳號,我還是以我很忙這樣的藉口推託過去。
事實上我並不富有,對於有獎金這件事情,我很矛盾。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還不理解團購共營、消費致富這樣的概念,所以我只能繼續抱持著我的矛盾,等待自己同意打開自己的知覺看一看3014,讓韻瑋與奕德來啟動我成為志同道合的夥伴。
魯.jpg
arrow
arrow

    Frances(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